心游之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_樂光

[心情杂谈] [安卓/IOS][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国服]无责任吐槽——写作“恋爱”读作“骗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1 1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底才开始玩的,感觉自己有点非,PS十连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单抽一发就中我的内心是奔溃的!& r' E2 ]6 R+ h/ P  i4 U8 u
梦100的活动非常多....这是我玩到现在的感想,对新人很不友好!想要5星王子就拼命的越级闯关(15打30,20打40是常有的事),每次打的精神都高度集中,幸好有只阿波罗在不然都要哭晕在厕所了QAQ2 y  L+ a# v# a* o: j
而且掉率坑,打了20次才掉(PS:感觉越氪越非怎么破!)
, n6 y0 l, b8 i) }( d6 m还有那个爱情突破简直神坑,抽满同一只5星/4星5次是什么概率!这简直就是真爱嘛!如果加上双觉醒,这是这王子带上自己的全部嫁妆披星戴月的塞进你怀抱倒贴的节奏啊!
$ d% P  o# e7 R/ Z& V对了,新春活动我估计也快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8 0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真琴就入坑,从未爬出坑的人来说。。。。
9 j" J( H! N- Y" {$ Z这游戏真的超级坑钱,虽然我还没坑过,但是考虑到新年四十钻全坠我已经考虑388了  ?. g  c) W/ E  [: _
每当我差点脱坑的时候新出的王子和cv总会狠狠拉我一把,这游戏怎么就那么难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0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着立绘和声优玩的,氪了一发金,结果还是没有抽到男神7 z. D" ]) P5 K, A+ S
我还是等过节送钻石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0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开服玩到现在真的感觉还好……没那么骗氪【是因为我不严重声优控才会产生这样的错觉么(笑)】……只是欧非歧视太严重XD
0 g$ u) w9 J" r7 P! x+ N& a我就是典型的非洲人偶尔瞬移到欧洲却会被瞬间再扔回来的那种ww
0 Z- p3 a9 G/ O& E7 Y; O感觉对无氪玩家和新手也很友好了……比如这次过年的红包真的惊到我了0.0……居然一口气四十颗宝石+限时王子出率up……国服真的蛮良心的感觉……每次活动也都分等级,就算是刚入坑也可以肝到心仪的王子ww→4 J# E$ c- O6 [
就是事后要注意养肝; N. j/ a; P) N: b* Q
蛋五出率是不高……但活动五星还是很好拿的。能想出那么多故事也是辛苦官方了ww所以觉得这个手游并没有很坑啦。
5 G2 v& R% Y( w* {- t" w  _P.S. 最近消消乐上瘾中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我對女主角的聖母光環實在是不爽到極點# t$ \& u- J/ O# J$ S
像是那個讓聖母踏上收集後宮旅程的小男孩
5 {1 W! t0 [. o1 Q* A' t, V我真搞不懂,不為哥哥踏上旅程卻為了一面之緣的小男孩4 D* J( S# t! \% \! O0 x
而且時不時的為他擔心難過, }" J4 v4 {8 u, V2 k( x
妳是神經病嗎???9 z( i% }; L, W9 a
但是...我還是很想收集王子們
4 t  h$ M" f- j5 ~3 B/ o+ v! b所以日台中三個版本我都有$ m# x7 E/ [/ n
目前三個版本都有活動
! S! F% j. z8 p. n! X; S9 I8 k2 Z我覺得有點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23: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來一直不想跳這個坑,但是去年年底還是被朋友拉進坑裡了- l. t! `$ \7 D5 u6 R
而且一玩就不能罷手了QQ
% J) ?" W# o% Z+ [2 S雖然沒有大筆課金過,但是之前也忍不住稍微課了QQ6 q+ w8 p  b: e* O0 h5 i! q
但是這遊戲要收集王子根本就是要賭人品啊QQ# x7 ^# j% P! E9 G9 D+ P: R! x
之前十連抽居然才一個新的王子orz||||||3 b  V9 `" A! Z9 u
台版的手氣還算可以7 Y8 M3 y1 c$ R" J
但是日版實在是慘的不知道該怎麼說QQ3 Q2 q( V& X) f( i& t% R' n/ R( X: z
怎麼抽都只有三星orz
/ O; B# B. E" D' _每當想放棄的時候就會被新活動給拉回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2 18: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觉醒一二星王子读完剧情也能获得石头的,双觉都有,一二星又那么多,还是可以获得一定石头的。6 X' M* k1 c- X6 b; \
但我这样折腾几个王子后就不想了【喂,猫有点不够用233  Z' |5 V% I1 a# B
所以只能氪金了【手动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3 17: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决心是坚决不氪!毕竟身为一个学生党神马的太败家了orz然而不氪其实也能玩得挺好比如说戒指碎片可以兑五星,日常刷活动也可以挣点钻,然后攒起来默默扩容+单抽XD体力槽太糟心然而等级高了应该也会蛮不错的,这样想想也有点小激动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4: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这游戏还挺好。就冲它新年送40钻,一次十连啊,这福利我觉得还是很给力的。(看看隔壁的LL- -)
$ Y1 C$ k: W# y4 I# L3 Z  j但是活动真的蛮频繁的,基本感觉没休息几天就又上了。- `$ Q9 U( t# [' L" F7 T1 e' S
我入坑的时候是雨萨,贤章啊我家贤章啊!但是那时候我是个孩子我不能氪_(:зゝ∠)_【现在就不是了么!】3 v& P# Y5 w6 S. R' ~2 m! l2 i2 X& o8 M
这次新年本来想氪一发的无奈我准备今天氪的可是活动已经结束啦。(来年要等到什么时候QAQ)现在攒石头等书米亚。贤章万岁!
& H; p; h3 N. N9 N位子的话初始三十个真心坑,而且好像除了用石头没法扩?所以我果断用石头扩到八十个了。估计还会扩下去…
6 q) E3 @, o: c- p. B* P- z( N因为我还在玩LL所以会做个对比…比如说我LL很非,只有一个UR还不是我抽出来的,是我妹一时兴起给我十一连连出来的。但是梦100还是比较亚洲人的吧-w-有我黑达老公我就觉得非常满足o(* ̄︶ ̄*)o- z. q0 ]: y/ ?' x( t3 k9 G5 X
要说的话攒石头比LL攒心难,你把一二星王子喂满也挺累的。但是交换所也有好王子啊!活动也会有好王子啊!
/ \" z! L' F* H& e) Z说到活动,掉落活动呵呵哒【挥手再见】我还是比较喜欢pt或者是粉币啊,这次活动的四星王子好像很爱我总是被我扭出来hhhh
4 Z' g2 n8 g4 |0 [6 |8 ^+ Z( b还有故事剧情= =看脸,脸不好看的我就点跳过,脸好看的我就认真看hhhh。其实剧情以及为什么所有王子都爱上了女主我是真的不明白也不想去深思【扶额】,我就是把它当消消乐+收集玩的。
- k  q  v9 I/ w但说实话吧为了这游戏氪我也愿意啊,感觉氪的热情比LL高多了,可能骨子里我还是个少女心,所以比较喜欢帅哥?
6 G/ f4 A4 t3 p所以——我前两天卸了LL。在我大老婆maki活动的时候,实在是肝的好累。还是消消乐轻松。
: ]+ D3 ]6 ^( b! m9 K, ~" B5 k+ d国服其实也算良心了,不过日服貌似还要良心!我看到日服后期已经出100石头保底五星了不知道到时候国服会不会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6: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100真是大坑QAQ穷人立志做无氪只能每天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攒妖精石QAQ回体力要石头,开床位要石头,抽抽抽要石头,每天都在啊,今天好想氪,啊这个王子还帅好想氪中度过QAQ但是画风真的不错QAQ王子们都好帅(花痴脸).不过非洲如我,想要的都抽不到orz,希望以后能欧起来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20: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噗手游什么的当然靠骗氪赚钱啦 老实说我也觉得挺烦里面的女主的一把年纪玛丽苏 不过要我说里面的欧叽很多性格啊脸啊声优啊什么的都很棒嘛戳我 氪过一次388就停不下手了 阿官的福利也是不错的 发压岁钱直接一次十连  隔壁ll发个补偿都挺小气的而且出货概率还低  梦百石头合起来都得送了100多个了吧……扯了这么多 总的说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 希望能偷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6 16: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本来想入坑的  但是因为是消除游戏  所以一直犹豫不决  前阵子当我知道有大本命平子的时候  感觉心又痒痒了  看到楼主的吐槽  果断还是放弃吧  因为各种进化卡我肯定都是不舍得马上用的 一定要攒着给中意的王子用啊  那点儿卡槽怎么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2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辣噜我从没想过我会对一款消消乐如此上瘾!! ?6 c2 }( `% x4 L) n! R# ]
以前母上玩那个消消乐,就出广告那个,我还鄙视过她,再看看自己……脸好肿3 d6 c% ]% B6 }) j
还好我肝力不大,非蛋池王子拿一只我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9 1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就是为了骗氪啦 我不氪因为氪了也抽不到orz" Q2 M) f3 y( Z6 q
反正王子公主谈恋爱我就是个玩消消乐的233& l6 t& K4 \" S* A/ N$ q
过年回家我舅舅的儿子看我玩这个他也下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9 2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十连只能拿一个保底的人,没氪过因为坚信自己没手气氪了也抽不到心头好TAT
) o) v+ w" t5 ]* R- \( u& ]反正就是大力肝就对了?目前五星自己抽的就一个佩科小天使 不过也算够用就等活动来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心游之域

GMT+8, 2018-2-23 04:46 , Processed in 0.0446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