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游之域

查看: 1685|回复: 223

[讨论] 大本命的声优突然被爆结婚,你会脱粉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9 0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被爆结婚就是突然的,之前给你的人设是单身狗,没可能结婚的

举个例子(好像也就只有这一个情况)

卡米亚突然被爆结婚 孩子4岁

我还是小桑心了一下

野神党的失落

大概就这种情况
发表于 2017-6-29 0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微笑着祝他幸福吧。虽然心里还是会咯噔一下就是……真要描述一下的话,大概就是那种明明是在发自真心欣慰地微笑,却还是像面部神经失调一样湿了眼眶。
但是,真的希望润润考哥U1组长小鸟石头都能找个人好好地照顾他们。
希望他们一直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0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會,我喜歡的是他的聲音和他的工作不是他的私生活,就算本命單身我也不會有機會篡位,所以本命有沒有結婚對自己本身不會很大的影響,但是!如果結婚對象是那種負面新聞超級超級多的,還是事實報導的話我可能會想到底怎麼有眼看上的,然後要看本命結婚對象的負面新聞是不是觸到我的雷,是我就不會再關注了,沒有的話會抱著甘我屁事的心理催眠讓自己當作沒這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08: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他幸福就好。结不结婚真的不重要,希望他能找到让他幸福的人,一个人承受真的不容易。多找个人分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08: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脱粉吧,虽然刚听到的时候可能会失落一下,不过毕竟喜欢他的声音嘛,私生活方面没必要干涉,再说了,能有个美满的家庭也挺好的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宫辰 于 2017-6-29 10:43 编辑

同3L,只要结婚对象不是那种负面新闻缠身的就好……
反正我又不可能篡位,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这样的想法当作没这回事……。
……不过多少还会有点失落吧。
声优还好,相对各种层面来说,我还是只喜欢他的声音,以及无关其他感情的喜欢这个人。

如果是明星的话,脱粉倒不至于,但是真爱度肯定会下降吧_(:з」∠)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大本命是卡米亚,之前也听说过他早已秘密结婚了噗~,但是我觉得也没关系啊,只要他幸福就好啦!幸福的男人工作的时候声音肯定会更加有磁性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喜欢他的声音,
不会过多关注他的私生活,
当然也会真诚祝福他的,
他的作品依旧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自己是博爱党,然后我觉得私事是私事,工作是工作,所以结婚的话 只要认真的献上祝福就好了,毕竟大家的工作不容易,能够幸福就好,另外心疼曾经因为结婚的问题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神谷,其实只要声优们依旧为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角色就好,我们也没理由干涉人家的生活毕竟。所以跟结不结婚没关系,依旧支持他们出演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卡米亚 之前看到有人说这事的时候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我只是喜欢他的声音,对他的私生活不很关注。
比较理智粉……如果喜欢的声优结婚了,只会祝福他们,人结婚生子是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粉真人bl cp的打击会很大,但我完全不会啊,恰恰相反,我喜欢钉宫,我是一万个希望她能赶!紧!结!婚!哇!不论是同行业好还是普通人也好,真的很希望她结婚!不过感觉真的是男声优结婚一波接着一波,钉宫这种级别的女声优传出结婚新闻的不多,而且年龄、交际圈、个性各方面都已经趋于稳定了,反正我也是接受她不结婚的现实了。。。s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声优又不是明星,偶像声优且不论,活跃在表里两界的很多声优连真实身份都不一定能搞清楚,结不结婚更不会在意。
自己作为粉丝还是更多地希望声优幸福,只要作品出色其他的问题不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脱粉吧,我喜欢的基本都已婚了没了这个烦恼
声优不出新作我才会捉急啊,番快追完了才纠结,结婚什么的不要想太多了会中毒的噗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吧。。我好像不会太伤心。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声优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会支持他的。毕竟我又不是他,何必强求别人,反正我爱上的是这个人的作品。
说实话我也没跟真人相处过,所以私生活什么的也不会太在乎。但还是希望能找个他喜欢的良人吧.
而且结了婚的人可能会有另一番味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不會耶~

我的確很喜歡他的聲音

夏目貴志的聲音治癒,赤司征十郎的聲音沉迷

但聲優我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啦=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心游之域

GMT+8, 2018-10-19 16:51 , Processed in 0.0230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